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09 19:56:42

培训会.jpg

99日下午,东海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作为今年重大政治任务,县委主题教育筹备组按照县委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在学习研究、专项调研、机构组建、载体设计、方案制定、会务筹备、沟通衔接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为全县面上推开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县主题教育参与对象广泛、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各参加单位要大力弘扬“四实四干”的优良作风,准确领会上级和县委部署要求和重点任务,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主题教育各参加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精神,深刻理解内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树立起“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意识,精心部署、精准施策、精细安排,务实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使之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得实惠。

会上,县委组织部职能科室对全县主题教育期间初步排定的重点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参加主题教育的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全县主题教育筹备组组长、副组长,拟抽调参加全县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