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举办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06 09:00:59

开班1.jpg

开班2.jpg

93日,东海县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徐冰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年轻干部要立志做大事而不是做大官,要见贤思齐、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要本领过硬而不本领恐慌,做到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胸怀全局、放大格局,敢于创新、勇于实践;要担当实干而不拈轻怕重,摒弃镀金混经历、当储君坐等提拔、当太平官回避矛盾、拈轻怕重这山望着那山高四种心态;要扎根基层而不脱离群众,放低姿态、虚心求教、广结地气、造福于民。要廉洁自律而不逾规越矩,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培训班为期1个月,以市、县委党校老师、县内领导干部为主要师资,通过专题讲座、领导讲坛、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课程涵盖政治理论、党性修养、经济发展、基层工作、综合素养等内容。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机关的35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