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行政审批局:结对共建进社区 组织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06 08:39:48

审批1.jpg

审批2.jpg

为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互联互动、深度融合,94日,县行政审批局到结对共建社区党组织联系点——牛山街道站南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困难党员和群众。

在站南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顾孝明、张枫实地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家庭、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上米、油、鸡蛋等生活用品,并与困难党员及群众聊家常,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党员和群众树立生活信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