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组织召开新录用社区工作者座谈会
信息来源:组织二科      更新时间:2019-09-04 16:56:07

11.jpg

93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新录用社区工作者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出席会议,县民政局、牛山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入职的同志畅所欲言,结合入职以来的实践体会,就社区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县民政局、牛山街道分管领导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对他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认真听取社工的发言后,王克义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体会与新录用社工交流了新与旧、苦与乐等8个问题,勉励社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在各自的岗位上成长起来,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