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全科社工”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02 16:43:15

社工培训.jpg

为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的“全科+全能”社工队伍,830-91日,我县举办“全科社工”业务培训班,来自牛山街道15个社区的145名社区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内容涉及民政、人社、卫健、残联等10多个部门业务,通过考点串讲、习题解析、应试技巧等内容的讲解,帮助社区工作者明确知识脉络,切实掌握考点知识。“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启发思维、拓宽视野,不断提高社工综合素质,提升社工队伍整体能力水平和精神风貌,推动社区工作全面发展。”牛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