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组工作人员见面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29 21:22:52

见面会.jpg

见面会2.jpg

829日下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组工作人员见面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县委今年“头号”政治任务,筹备组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自己所肩负的重要使命,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上深入一层,落实上迅速有力,保证全县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徐冰强调,各项筹备工作都要紧盯时间节点,方案制定要务实细致,工作筹备要严密周全,指导落实要有力有序,坚决打好全县主题教育开局关键仗。徐冰要求,要讲团结重配合、讲细致求一流、讲纪律守规矩,保质保量完成筹备工作。

会后,徐冰视察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组集中办公场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