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新一轮优秀干部一线挂职锻炼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12 17:42:02

干部挂职.jpg

712日,我县召开新一轮优秀干部一线锻炼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宣读挂职决定。

徐冰指出,开展优秀干部一线挂职锻炼工作,是服务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有效形式,也是组织部门检验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对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挂职干部成长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冰要求,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转变角色,扎根基层,充实自我,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要把握机遇,完成一次转身。挂职干部要抓住难得机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躬身实践,干出一番业绩,闯出一片天地。二要勤学善思,实现一次提升。在新的环境和岗位上,要安下心来,沉下身子,虚心向领导、同事和群众学习,不断地丰富、提升、完善自己。三要担当作为,演绎一段精彩。克服临时观念,不当过客,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放手一搏,切实做到“实挂职、挂实职、出实效”,力争每项工作都能出新、出色、出彩。四要严于律己,涵养一身正气。挂职干部必须对纪律规矩怀有敬畏之心,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树立好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徐冰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共同引导帮助挂职干部把好人生方向、走好成长之路。挂职单位在工作上要充分放手,交任务、压担子、分实工,使挂职干部在实际工作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派出单位要支持挂职干部扎根一线,与原工作分工“脱钩”,消除挂职干部的后顾之忧。组织部门要落实跟踪培养,做好组织协调、注重平时了解、加强关心爱护。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