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政协调研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03 18:16:12

政协视察1.jpg

政协视察2.jpg

政协视察3.jpg

73上午,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何东明、徐冰、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参加调研。

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富华社区、站南社区和幸福社区等5个社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我县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改革工作情况,并在西双湖社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冰就我县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改革工作,从社区区划调整、队伍职业化建设、薪酬待遇、管理考核等方面进行介绍。政协委员们表示,我县社区工作变化大、措施实,既符合了城市发展的需要,更符合了人民群众的服务需求。何东明指出,我县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改革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建强阵地载体、规范队伍建设、彰显服务功能等方面效果显著。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共驻共建工作,对社区工作给予更大支持;要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宣传力度、服务水平,让群众深刻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关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