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冰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27 15:56:05

慰问1.jpg

慰问2.jpg

62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深入城区一线,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在晶苑路垃圾中转站,徐冰对环卫工人清扫保洁、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环卫工人默默坚守、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嘱咐他们在提高城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质量的同时,做好自身的防晒遮阳等保护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在老县医院北岗亭,徐冰详细询问了夏季干警值班备勤情况,并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徐冰对全县交警筑牢夏季交通安全防线,力保高温天气道路安全、畅通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执勤干警和辅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营造和谐、平安的交通安全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