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27 10:37:21

徐部长.jpg

霍部长.jpg

王部长.jpg

626日,我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参加观摩会。

观摩会采取“家家到”“每家观摩3个点”的形式,由部务会成员带队,分3组利用一天时间对全县乡镇、街道及开发区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一次大检验。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党(工)委及村社对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达到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互促互进的效果,推进了全县基层党组织对标找差、整改提升,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