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点评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28 15:26:14

点评1.jpg

627日下午,县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点评会,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魏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朱崇慧、刘晓君、徐冰出席会议。

在听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汇报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后,魏岳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省委五聚焦五落实和市委堡垒工程要求,重抓三项建设,大力实施“1620”工程,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战斗力显著提升。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级党组织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对标找差,切实把基层基础巩固好,把问题不足解决好,把取得成绩总结好,把先进典型宣传好,树立起东海基层党建工作的良好形象。

就进一步加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魏岳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新时代政治答卷。大力培树宣传学习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生动实践,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魏岳要求,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组织力,巩固党在基层治理的领导地位,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高高飘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认真抓好基层党建重大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项目,着力攻坚基层党建硬性指标,坚决防范基层党建风险隐患,推动党建工作抓住具体、抓向深入、抓实到位;要树牢民生导向,发挥示范引领,切实改进作风,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汇聚起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表彰了5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向受表彰的个人中党龄满10周年以上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党龄纪念证书。牛山街道党工委、房山镇党委、县级机关工委汇报了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