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朱国兵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21 11:09:37

 DSC_0076.JPG

49744df684d7e024d72da8dd71ca67b.jpg

 

近日,县委书记朱国兵赴石榴街道东榴村、黄川镇河套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陪同调研。
  朱国兵实地察看了两个村村党群服务中心管理和使用情况,并与镇村干部深入进行了交流,了解村社“两委”班子建设、村干部待遇发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朱国兵指出,要充分发挥好村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坚持“村社综合体、百姓会客厅、党建主阵地”的功能定位,严格落实村干部值班坐班制度,摸清群众需求,强化功能配套,丰富文化活动,增强基层阵地的吸引力凝聚力,着力提升基层阵地人气温度。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