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2019全国玉石雕刻职业技能竞赛(东海分赛区)暨首届全国水晶雕刻名人赛正式开赛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9 10:58:24

名人赛1.jpg

名人赛2.jpg

名人赛3.jpg

名人赛4.jpg

618日上午,2019全国玉石雕刻职业技能竞赛(东海分赛区)暨首届全国水晶雕刻名人赛正式开赛。县领导徐冰、张继生、王芳,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仵应汶、曹志涛等参加开幕仪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选手齐聚东海,同场比拼技艺,一决水平高下。本次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原材料为纯天然水晶,大小不一、形状各异。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确定操作机位号,并根据抽签序号挑选适合自己的原料,进行设计构思和雕刻创作。所有比赛原材料在赛前都标有序号,并拍照留存,比赛结束后,原料图片将与选手雕刻的成品进行比对,原料的利用率、特色展示、雕刻手法等都将作为比赛结果的重要参考依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