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赴镇江市京口区调研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13 17:06:20

 3Q8A8595.JPG

3Q8A8764.JPG

3Q8A8862.JPG

为加快推进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51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一行赴镇江市京口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县民政局、牛山街道、东海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调研。
  徐冰一行考察了正东路街道京口路社区、大市口街道米山社区、象山街道大禹山北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建和公共服务场所等情况,重点了解了社区工作者队伍的招录、管理及保障等工作,并与当地组织部、民政局等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
  徐冰指出,京口区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起步早、推进快、效果好,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相关经验做法。徐冰强调,要从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改革目标、内容、特色等方面统筹考虑,从工作职责、招聘录用、待遇保障等方面进行规范,加快推进步伐;要进一步丰富社区活动内容,强化共驻共建工作,一社一品打造特色社区,提高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