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2019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10 17:05:15

培训班11.jpg

510日,全县2019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葛伟作专题辅导。

霍红梅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理解深刻理解政治合格是党员的首要标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四个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苦练为党分忧为民造福的高强本领。霍红梅指出,进行集中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制度的必然要求,提高政治思想认识的有效措施,特殊视角集中考察的特殊形式,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以良好精神面貌展示自己。霍红梅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本期培训班共3天,学员们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