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曲阳乡举办党建业务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10 16:50:05

曲阳.jpg

57日,曲阳乡举办党建业务专题培训,12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24人全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重点讲解,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发展程序,提高发展质量,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以幻灯片形式展示各村在党群服务中心管理、党员教育、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由组织委员进行点评,起到很好的警示效果。同时,要求各村党组织要有“高质量”的目标追求,“高标准”的管理水平,“高效率”的服务能力,真正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党建主阵地、村社综合体、百姓会客厅”,把党组织建成坚强堡垒,党员表率作用发挥的更好。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