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全市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面达标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我县举行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8 08:24:11

 B57A8487.JPG

 

26日上午,全市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面达标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石湖乡尤塘村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伏开清出席并对抓好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县委副书记魏岳致辞。出席开工奠基仪式的市县领导共同为尤塘村党群服务中心奠基培土。
  伏开清在讲话中指出,实施村社党群服务中心全面达标工程,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五聚焦五落实行动计划和基层党建堡垒工程的重要抓手,对夯实基层基础、优化服务水平、丰富群众生活、提升党建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去年,全市各级党组织以打造村社综合体、百姓会客厅、党建主阵地为目标,新建、扩建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53个,基层阵地达标率提升15个百分点,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显著提升。今年,全市将新建、扩建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390个,确保村党群服务中心全面达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达标率提高到85%以上。下一步,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为百姓谋利益,让群众得实惠。
  魏岳致辞时说,近年来,全县围绕省委五聚焦五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市委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六个一目标,狠抓人员、阵地、功能三项建设,持续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执政根基、服务发展大局,党员队伍活力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提升。特别是在阵地建设方面,去年新改、扩建村社党群服务中心81个,顺利实现三年计划两年完成、首年过半。
  2019,我县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保障力度,抓好功能发挥,新改、扩建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8个,确保全县村社阵地全部达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