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领导来东海调研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13 19:17:02

diaoyan2.jpg

diaoyan1.jpg

312日,市考核办副主任朱晓云带领市委组织部人才处一行3人到我县调研人才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县政府副县长、江苏省科技镇长团东海团团长卢兵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朱晓云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连云港市弘扬石英制品有限公司、中国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中国东海水晶城、江苏省东海硅产业科创中心及连云港啡咖啡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园区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平台载体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人才技术需求、发展面临难题等,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工作以及政策的建议。

朱晓云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的人才工作,她指出,东海产业特色鲜明,要围绕产业“聚才引智”,推进人才工作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强劲动力。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