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房山镇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房山党员在行动”——“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12 16:21:40

 微信图片_20190312152558.jpg

微信图片_20190312152555.jpg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的好时节。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12日上午,房山镇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200余人,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干劲十足,运苗、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植侧柏2000余株,为房山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作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生态文明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建设“生态房山,绿色房山”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