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成立暨2019“文明实践在晶都.党旗飘扬在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04 14:47:20

1.jpg

    33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成立暨2019“文明实践在晶都.党旗飘扬在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水晶城南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魏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晓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副县长、东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孔繁清,副县长张海斌参加启动仪式。

2.jpg

    志愿服务是汇聚社会资源、传递社会关爱、弘扬社会正气的重要载体。为此,我县坚持社会化、规范化、公益化、专业化的工作导向,以服务社会为重点、以发展志愿服务组织为抓手,深入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活动,全县注册志愿服务组织330个、志愿者9万余人,年志愿服务时长超过20万小时,“党员医疗大篷车”活动覆盖全县所有乡镇,“微心愿圆梦”行动征集961个微心愿,“儿童成长关爱行动”服务农村留守儿童3761名。

3.jpg

    仪式上,我县成立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并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和七彩志愿服务分队授旗。七彩志愿服务分队包括党员志愿“红色”、新乡贤模范“金色”、教育服务“青色”、科技服务“蓝色”、文艺传唱“紫色”、暖心帮扶“橙色”、生态保护“绿色”等,以及覆盖全县21支乡镇(街道、场)志愿服务分队,结合自身优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让东海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愈加“绚丽多彩”。

4.jpg

5.jpg

    仪式上,表彰了2018年度“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活动先进单位,发布了有理论政策宣讲、践行主流价值、精神文化生活、文明生活方式、爱心公益帮扶等五大类312019“文明实践在晶都.党旗飘扬在基层”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