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乡镇(街道)组织工作的实施意见》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01 18:10:31

222222.jpg

31日,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乡镇(街道)组织工作的实施意见》专题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乡镇(街道)组织工作,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动乡村振兴、完善基层治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部务会成员,相关科室人员,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座谈交流。

徐冰指出,乡镇(街道)党(工)委是贯彻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的最前沿,是党的组织工作“最后一公里”的推动者、落实者,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徐冰强调,乡镇(街道)党(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狠抓组织体系建设,把党的全面领导、坚强力量、号召要求、纪律规矩、关心服务落实到最基层。

徐冰要求,乡镇(街道)党(工)委要聚焦“政治引领能力强、组织动员群众能力强、抓班子带队伍能力强、教育管理党员能力强、凝聚人才促发展能力强”“五强”目标,认真组织学习《实施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细致谋划落实举措,强化跟踪督查问效,推动新时代乡镇(街道)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