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开展发展党员材料“一线互审”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6 18:04:49

互查1.jpg

互查2.jpg

126下午,我县开展发展党员材料“一线互审”活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县委组织员室进行了业务培训,讲解了《入党志愿书》等材料审查要点。活动中,各党(工)委组织委员通过对发展党员材料互查互审,交流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在学习交流中找准存在问题、分析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了发展党员工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