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7 16:19:36

党内培训1.jpg

126下午,我县召开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县委“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克义强调,党内统计是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基础工作,是对党员队伍和党的组织建设的全面反映,是整个党建工作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要掌握党内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和制度规定,把握好党统工作的目标对象、关键节点和重要内容,做党内统计工作行家里手;要对数据采集、信息录入、管理操作等各个环节要做到流程清楚、要点明了,提高信息维护水平;要掌握年报要求、指标含义、表间关系,检查数字的统计结果有无差错,指标数值、增减变化是否合理,提高统计准确性。

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室主任(人秘科长)、党务系统具体操作人员共计70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