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2018年度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4 18:58:51

培训.jpg

培训22.jpg

124,全县2018年度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人社局人才培训中心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霍红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下午,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葛伟作专题辅导。

霍红梅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理解进行集中培训是入党之前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党组织进行集中考察的特殊形式,思想上高度重视,以良好精神面貌展示自己。要深刻理解入党的政治要求,要有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严明政治纪律。霍红梅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本期培训班共3天,学员们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