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14 20:58:25

 QQ图片20181114182350.jpg

QQ图片20181114182412.jpg

11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赴曲阳乡赵庄村、兴西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陪同调研。
  徐冰实地察看了村党群服务中心管理使用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徐冰在调研中指出,要结合地方特色,不断浓郁党建氛围,提升文化内涵;要立足群众需求,不断丰富党群活动,提升服务功能。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