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开发区范埠村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19 20:26:47

开发区1.jpg

开发区2.jpg

1017下午,开发区范埠村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邀请10余名范埠村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来到村党群服务中心,让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重阳节当天,正好是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冯如堂八十八生日,工作人员把准备好的蛋糕点上蜡烛,由冯如堂老人和另一位代表共同吹灭蜡烛,并亲自给每一位老人切了蛋糕。同时,开发区工作人员还给老人们送了牛奶、八宝粥、水果等食品。

活动结束后,冯老拉着范埠村支部书记冯登久的手激动地说:“没想到党还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