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来我县调研村级组织运行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28 11:21:14

 QQ图片20180928111838.jpg 

927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相林一行来我县调研村级组织运行工作。调研组就村干部队伍建设、村级经济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村级治理、乡村文化建设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座谈交流,并听取了基层关于明年村“两委”换届、增强村级党组织吸引力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在房山镇党委召开,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村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5人参加。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