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圩新区来我县考察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21 18:47:29

徐伟1.jpg

徐伟2.jpg

920下午,市徐圩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助理颜旻带领下辖街道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一行10余人来我县考察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石梁河镇胜泉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县农村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中的党员分类、积分登记和结果运用等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梁河镇组织委员郑福良、石湖乡组织委员章悦介绍了本乡镇积分制管理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并就星级评定、台帐建立、操作程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