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开发区范埠村开展“歌颂祖国 爱我中华”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21 18:46:29

开发区1.jpg

开发区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党员群众文明素质和丰富村文化生活,920日晚上,开发区范埠村开展了“歌颂祖国 爱我中华”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独唱、合唱等节目,参加演出的演员主要是由热心群众、文艺爱好者及党员志愿者组成。晚会在欢快的舞蹈《中国歌最美》中拉开序幕,演出中,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应知应会100条、文明创建知识等知识竞答,观众纷纷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党员群众和村民前来观看。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