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牛山街道北辰社区举行成立“大党委”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13 16:31:54

3Q8A2977.JPG

3Q8A3002.JPG

3Q8A3008.JPG 

913上午,牛山街道北辰社区举行大党委揭牌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出席揭牌仪式,大党委兼职副书记和兼职委员参加仪式。
  牛山街道主要领导致辞,与县委组织部领导共同为社区大党委揭牌,并为兼职副书记、兼职委员颁发了聘书。社区党组织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兼职副书记代表和北辰社区大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就为什么要成立大党委大党委工作职责、运行机制等作出了说明,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联动共建的党建工作体系,发挥社区大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
  成立仪式结束后,社区大党委全体人员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就社区大党委建设、共驻共建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