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青湖镇开展“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29 16:51:49

青湖1.jpg

青湖2.jpg

820,青湖镇党委利用远教固定学习日,在全镇各党组织中开展了“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该镇各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组织党员观看学习视频、参观党史馆、义务为群众铺路、到抗日山和磨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统一了党员思想,并围绕“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镇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提振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树立良好的为民服务形象,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全力推进“强富美高”新青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