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桃林镇外出学习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15 17:42:17

参观石湖乡贺庄村.jpg

贺庄村听介绍.jpg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示范点在党建工作中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811日,桃林镇党委书记陈新玲带队前往石湖乡贺庄村、青湖镇青南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参加学习人员有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助理员、机关站所党支部负责人和21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

每到一个参观点,大家都认真听取讲解,仔细参观学习,积极交流,吸取经验。“我们今天组织各村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到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直面了解党建工作到底如何能够做到有形式可看、有故事可讲,各村各单位也要立足实际,挖掘特色,借鉴兄弟乡镇党建工作经验,拓展思维,达到落实党建工作面上实、点上亮的目标。”镇党委书记陈新玲如是说。

下一步,桃林镇党委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实际,打通工作新思路,加大党建阵地建设资金政策投入,努力把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更实用、更亲民、更具人气,把桃林镇的党建工作抓的更实、抓的更好、抓的更牢。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