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供电公司召开三季度政工例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年中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06 08:43:14

供电公司.jpg

83,东海供电公司召开三季度政工例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年中述职(预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王志强、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潘国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建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指定的三新党委书记、东能总支书记和现场抽取的2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上半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现场述职,其余书记做书面述职。党委书记王志强进行了点评,对亮点、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同时,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部分别对口安排了三季度政工工作。

潘国和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关爱职工凝聚人心。要树立严管厚爱的理念,支部书记要守土有责,对党员、职工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杜绝利用工作职权之便为一己私利寻租行为;要关爱青年员工的成长,做好培养教育工作,为其职业生涯创造晋升通道;要关爱困难员工,为他们排忧解难,常感组织的温暖。二是认真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对之前巡察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务期整改到位,一旦在下次巡察中仍然出现老问题将追究责。三是做好支部亮点打造,形成一支部一特色。

王志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方面,支部书记要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做好凝聚人心工程;要把创建两好支部作为首要大事来抓,各支部要有创新、有特色,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党建工作。二是在巡察工作方面,要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排查整改到位,对工作不力甚至不闻不动的书记将追究责任。三是在党建工作方面,要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规定动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三会一课”及固定学习日活动、建好党员活动室、完善六盒一证记录;同时,要做好自选动作,通过打造特色展示自我。

会议结束后,党建部又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效。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