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石榴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03 10:25:34

石榴1.jpg

石榴2.jpg

7月下旬,石榴街道党工委组织28名党员干部赴红旗渠、西柏坡、延安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党工委书记邵博带队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党性教育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在红旗渠和西柏坡,学员们陆续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青年洞、西柏坡旧址、西柏坡纪念馆,七大会址等。在延安干部学院,学院为学员们精心安排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现场等教学点,还特别安排了延川县梁家河互动教学活动,让学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都觉得心灵受到洗礼,党性得到提升,思想得到升华,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东海的高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