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国防责任重 党旗在心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02 16:57:37

桃林1.jpg

桃林2.jpg

八一建军节当天,县关工委主任赵景华、常务副主任孙传增、副主任尚开科等老领导,来到桃林镇博远校外辅导站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暨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活动开场仪式上,赵主任作了精彩的动员讲话,并对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表示关心和慰问;尚开科副主任应邀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尚主任就我党我军成立初期的艰难困苦岁月,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了新中国的建立,以及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等篇章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此外,同学们对关工委各位老爷爷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并为他们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大合唱《红星闪闪》。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老同志们对红色革命、红色记忆的阐述,让同学们对革命先辈多年来的无私奉献肃然起敬,同时也激励我们要进一步弘扬军队的光荣传统,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始终跟党走的信念,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让鲜艳的党旗在祖国年轻一代的心中高高飘扬。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