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农委开展“迎端午”慰问老党员、 残疾人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15 17:49:50

 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不断发扬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服务村(社区)、服务社会的精神,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县农业委员会党员志愿者来到牛山街道北辰社区开展“迎端午”慰问老党员、困难残疾人活动。
  走访慰问中,党员志愿者们为老党员、困难残疾人送上了粽子、鸡蛋等慰问品,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县农委也将尽全力解决,使党员、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别样的温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