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15 17:19:17

胡调研1.jpg

胡调研2.jpg

615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率队到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参加调研活动。

胡建军先后深入黄川镇河套村、石梁河镇石梁河村,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村干部队伍建设、农村基层治理、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

胡建军在座谈会上强调,要重视村书记队伍建设,抓好选优配强、教育培训、督查考核等环节,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底线思维,推动村党组织书记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党建工作。要加强阵地建设,按照“有温度、聚人气”的要求,注重规划先行,坚持质量并举,做到寓教于乐,着力把村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群众愿意来、有归属感的村社综合体、百姓会客厅、党建主阵地。要强化系统思维,在加强村级治理、开展扫黑除恶等工作中,解放思想、见微知著,统筹协调、凝聚合力,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