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高考爱心助考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08 14:39:09

护航高考1.jpg

护航高考2.jpg

护航高考3.jpg

67,在高考开始之际,我县结合“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活动,组织各党组织积极开展爱心助考系列活动,聚力公益服务,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生及其家长营造舒适、良好考试环境。

在高考考点处,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搭起遮阳帐篷,竖起“党旗飘扬在基层活动”旗帜,统一着装,设置服务站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场地、解暑饮品、风油精、学习物品等服务,同时组织送考家长们,一起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

县海联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党支部组建的“爱心车队”,已经连续十二年的开展免费送考活动。车队的玻璃上,统一贴有“爱心助考”“党旗飘扬在基层”标识,方便考生和家长识别。在高考期间,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凭准考证或校服便可免费乘坐“高考爱心车”。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