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桃林镇机关党支部建设“党员之家” 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12 10:23:10

桃林1.jpg

桃林2.jpg

桃林镇机关党支部以建设“党员之家”为契机,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桃林镇机关“党员之家”以红色为主基调,悬挂了党旗、党徽、入党誓词、十九大主题宣传标语;配置了电脑、投影仪、桌椅、报架;建立了党建工作档案,配备了党建图书和各种学习资料等。“党员之家”以服务机关党员、丰富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内涵,满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接受党性教育的实际需要为宗旨,精心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党员提供一个相对固定的学习教育活动空间,增强他们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为机关党支部加强学习,强化理论基础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场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