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石榴街道“五抓并举”强化党员冬训效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9 17:34:52

石榴街道冬训.jpg

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石榴街道锁定目标任务,紧扣实际需求,坚持“五抓并举”,确保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抓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年度全县农村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及时召开石榴街道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启动会,对今年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抓组织领导。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党员“冬训”工作的领导,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石榴街道农村党员“冬训”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并印发了《石榴街道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

抓宣传培训。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对街道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就党员“冬训”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日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各包村领导、机关干部深入联系村党支部,及时指导村两委班子,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就本年度农村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宣传动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抓学习重点。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作为“必修课”进行重点学习。同时,明确列出《党的十九大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重点辅导教材,确保培训内容紧扣主题,培训教材标准规范,切实增强了“冬训”实效。

抓督促检查。为督促各党支部按照总体要求、规定时限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训”工作,街道党工委专门成立冬训督查指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督导辖区42个党()支部,按照工作计划,及时跟进,督促检查,发现问题限时整改,切实抓好农村党员“冬训”工作,确保全街道农村党员“冬训”工作有声有色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