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冰参加桃林镇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9 12:28:47

徐部长参加桃林.jpg

28上午,桃林镇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以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重点对照新党章,对照《中共东海县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党组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桃林镇党委书记陈新玲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桃林镇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16名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成绩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新玲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镇党委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其他12名班子成员均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既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又握了手、交了心、鼓了劲,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的锻炼。

徐冰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绩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桃林镇党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扎实工作,切实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切实加强党组织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建好循环经济产业基地,争进全市十强镇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