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第一书记选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26 18:00:16

diyishuji.jpg

126上午,我县召开第一书记选派工作会议,巩固深化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对新一轮选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主持会议。

徐冰充分肯定第一批第一书记取得的成绩,认为全县45名第一批第一书记能够扎根基层、融入基层、服务基层,协调引进发展项目97个,争取资金1550万元,扶持培育特色产业18个,对接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活动240多场,在真干事、干真事中与群众结下深厚情谊。

徐冰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深化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共识,把选派第一书记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巩固执政基础的有力抓手,作为推动农村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载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培育锻炼干部的实践平台。

徐冰要求,第一书记要在乡镇党委领导和指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抓班子强队伍,着力提升组织力;抓发展助增收,推动强村富民;抓服务惠民生,赢得群众满意;抓治理促规范,实现和谐稳定。要认真履行职责,抓住关键要点,注重从严要求,树好良好形象;积极适应变化,转换工作方法;摆正自身位置,处好各种关系。

徐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承担分内责任,在工作上指出帮助,在生活上关心爱护,在管理上严格要求,确保第一书记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

会上还观看了《第一书记—黄德如》专题片,两批第一书记中三名代表作交流发言。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扶贫工作分管领导、组织委员,第一批市县选派第一书记和第二批选派第一书记及后方单位分管领导共145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