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挂职干部走访解决难题村民齐点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16 09:57:23

走访调研.jpg

维修前.jpg

维修后.jpg

“以前,这座大桥的好多护栏要么破损严重,要么已脱落掉到河里,每次路过这座桥都是心惊胆战的,现在好了,所有栏杆全部更换维修完了,走上去也安心多了,这得感谢来我们村挂职的水务局干部啊”温泉镇甘汪村村民王振义高兴的说。

据了解,温泉镇甘汪村大桥修建于上个世纪60年代末,至今已运行近50年,是甘汪村的交通枢纽。由于多年失修,大桥栏杆损坏严重,给老百姓人身安全带来重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学生放学时,人流、车流量较大,曾出现村民骑车掉到桥下的情况,维修该桥迫在眉睫。县水务局防办副主任徐落实到甘汪村挂职任第一书记后,通过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深感人身安全的重要性,立即与水务局相关领导和部门汇报、沟通,争取资金3万余元,对大桥栏杆进行全部更换,并进行刷白。经过一周时间的紧张施工,大桥栏杆焕然一新,为老百姓的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