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到我县督查省市人才新政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1 11:44:43

市委1.jpg

市委2.jpg

1010,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徐为怀一行到我县督查省市人才新政落实情况,县领导徐冰、李锋陪同。

会上,徐冰就我县贯彻落实省市人才新政落实情况作详细汇报。今年以来,我县以省市人才新政精神为指导,严格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在人才引育、平台建设、服务保障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尤其在发挥水晶产业乡土人才“三带”作用方面成果显著。徐为怀指出东海人才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特色产业人才抓得有声有色,即将出台的《关于深化改革鼓励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紧扣省市人才新政要点,又贴近地方产业特色。徐为怀指示下一步要继续抓实人才工作,推动政策落地,发挥效应,要重视园区建设和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进一步发挥人才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我县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和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徐为怀一行实地调研我县“啡咖啡”、硅产业科创中心、农业科创中心等重大平台载体建设情况。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