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晶彩助行”志愿服务嘉年华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2 09:21:09

11.jpg

33.jpg

44.jpg

22.jpg

921,我县举行“晶彩助行”志愿服务嘉年华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活动。董桂军和朱崇慧共同启动第二期党旗飘扬在基层“微心愿·梦行动”,徐冰为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

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县级机关工委、团县委、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号召全县党员干部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首先观看了2017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展示视频,并为获奖项目颁奖。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志愿者代表捐赠圆梦基金。参加人员还共同参观了2017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展板,机关党员志愿者在签名墙上签名。

党旗飘扬在基层“微心愿·梦行动”于201612月启动,活动共征集全县361个行政村(社区)困难家庭青少年微心愿4751个,并向社会各界进行宣传认领,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家的广泛支持。一直以来,县机关广大党员深入开展法规宣传进社区、文明交通劝导、美化家园义务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今年8月,为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员作风转变,县机关工委组建了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注册党员800名,“红色服务队”在党旗号召下正不断壮大。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