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挂职干部策划新闻连续两天亮相央视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14 11:52:03

印1.jpg

印2.jpg

99,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以“一位退休乡村教师的‘坚守’”为题,用时3分钟专题报道我县洪庄镇70岁退休教师印学金的先进事迹。910,印学金在村中自筹资金开设“留守儿童之家”,免费辅导孩子的先进事迹,代表江苏亮相当日《新闻联播》播出的“尊师重道各地师生喜迎教师节”专题;江苏卫视《新闻空间站》也用时346秒播出印学金的先进事迹,一位农村退休教师在全国普庆第33个教师节期间连续两天亮相央视,刷新东海对外宣传新高。

“这篇稿件在央视播出,一举打破了东海对外宣传沉闷的局面,刘艳同志功不可没!”宣传部长朱崇慧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殊不知,为了能对外讲述更多的东海好故事,传播东海好声音,弘扬东海正能量,作为一名挂职干部,刘艳同志早在6月份就开始着手策划,牵头组织县内记者深入实地进行采访,邀请省市记者走进洪庄,用一个个镜头和一段段温情的文字记录这位无私奉献,为留守儿童搭建一座心灵庙宇的点点滴滴。工作中,刘艳同志适时根据全县中心工作,定期与科室同志进行新闻策划,着力研究大型主流媒体宣传的关键点,确保采写的主题报道紧扣时代脉搏、紧贴东海实际、符合上级媒体的要求。挂职干部在全县外宣工作创新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