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冰参加省委党建创新重点项目交流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14 10:25:16

徐部长论坛11.jpg

徐部长论坛22.jpg

912,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在南通参加省委党建创新重点项目交流推进会,并在“乡土人才三带行动计划”论坛板块进行主旨发言。

会上,徐冰介绍了东海水晶产业及水晶乡土人才发展状况,详细讲解了东海在推动乡土人才实现“带领技艺传承、带强产业发展、带领群众致富”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就如何加强乡土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三带行动计划落地落实等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乡土人才培育发展离不开行业党建有效引领、离不开地方政府持续投入、离不开行业协会自我规范、离不开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地方政府应当统筹各方资源,扶持壮大特色产业,积极搭建有力于乡土人才展示交流、资源对接和项目孵化的平台,充分释放乡土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让乡土人才在“两聚一高”的新征程中找准位置、绽放光彩。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