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行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11 09:32:30

钟伯均报告会1.jpg

钟伯均报告会2.jpg

99,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在报告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钟佰均式”的时代楷模和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好身边人、做好身边事,用奋发进取、担当为民的实际行动,凝聚起推动东海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县政协副主席王祥武参加报告会,朱崇慧主持。

报告会上,钟佰均以《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为题,以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西棘荡村创业富民的不平凡经历,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钟佰均说:“芝麻官虽小,但责任不小;村书记不大,但关系千家。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我的根在农村,我要用一生报答生我养我的土地;我是一名党员,我将牢记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亮好党员身份;我是一名村书记,我会终身把腿插在泥土里,用我的毕生追求,让群众过上好日子!”

朱国兵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迫切需要全县上下深入学习、主动践行钟佰均精神,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全面建成小康、建设幸福东海”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朱国兵强调,要以钟佰均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抓党建作为首要职责,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习钟佰均先进事迹为契机,努力将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各位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是自己的“第一身份”,一心一意跟党走,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实现“两聚一高”奋斗目标作出不懈努力。要学习他开拓创新、奉献担当的进取精神。钟佰均以情招商、感动客商,把没有资源和区位优势的后进村,建设成为经济强村。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钟佰均为榜样,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冲在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第一线,冲在困难多、问题多、矛盾多的最前沿,全力推动东海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朱国兵要求,要以钟佰均为榜样,学习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建设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深入开展“263”专项行动,立足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一条具有东海特色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径。要学习他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各级党员干部要以钟佰均为楷模,紧紧围绕富民主攻方向,深入推进我县“富民六大行动计划”,以实际行动交出令人满意的“富民答卷”。深入开展“双进双促”强县富民大走访活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需,切实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文化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