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冰参加“党员医疗大篷车”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08 19:29:46

徐2.jpg

徐1.jpg

98上午,“党员医疗大篷车”走进桃林镇各庄村,20多名专家及医技人员为500多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到现场看望慰问了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

随后,徐冰到“双进双促”大走访联系点各庄村张守朋家进行回访。针对张守朋妻子病状及家庭状况,安排医疗专家入户义诊,并协调卫计系统赠送一批价值5000多元的药品。

当天,徐冰还听取了镇村干部对各庄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