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来我县观摩指导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27 13:30:46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726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玉祥带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我县观摩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青湖镇阚朱洲村、双店镇花卉产业党建联动区、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种畜场费岭村等基层党建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紧抓在手,围绕全市组织工作部署,紧扣磁力、富民、智慧“三型党建”要求,以“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为契机,以党建责任清单落实为抓手,深化“一部两会一专干”农村党建改革,持续整顿软弱后进村党组织,着力推进村综合服务中心“双改双提升”工程建设,大力实施“千名头雁能力提升”工程,扎实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活动,有力提升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